close
上禮拜的低潮期雖然不知道到底結束了沒有
但總之最大的一個爆炸點大概就是我終於把眼鏡給弄壞了

不過早點結束也好
一直因為不想戴炫麗的紫色眼鏡而每天戴隱形眼鏡折磨自己也挺累的

於是我剛終於心血來潮的自己跑去挑新眼鏡了
雖然我有先乖乖看批踢踢做功課
但第一次自己支付眼鏡的錢還是會有一點被坑的感覺

看在我花了四張小朋友的份上
看到我新眼鏡的同時禁止嘲笑

這也沒辦法誰叫我有看久同種類的東西就有眼花撩亂的毛病
就像我不適合逛五分埔一樣
一副副鏡框擺到最後我根本覺得它們只是顏色有差
後來只好投降叫老闆直接幫我選 

而且老闆你選就選
幹嘛在驗光時順便嗆我一下
由於我有把之前眼鏡的屍骨帶給他看
他驗完光再對照舊眼鏡 
就先問:阿你今年是幾歲?
    那你這眼鏡配多久了?
    二十二歲?配了三年多?阿怎麼度數都沒增加?
    混很兇齁?都沒在唸書齁?不然怎麼可能眼鏡度數都沒再增加?

難道你就不能說我是很乖的在保養我的眼睛嗎?????????
好啦 算了 既然老闆對我的生活作息都看的那麼透徹了
希望他幫我挑的框也很適合我才好!

喔耶!我也要向看起來有學問的膠框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