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有人要對號入坐了齁?

不過這其實是今天小聚會的餐廳啦哇哈

張預期在約我的時候就一直搞神秘不跟我說要吃啥
然後今天一看到我就吵鬧著說:今天我男朋友也要一起唷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他愛搞這種小把戲 但還是很疑惑男朋友是誰
殊不知其實就是英文店名Bear& Two Friends的簡稱BF
大爛梗~~~~~


不過今天和預期 小翔 麥小芊坐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果然被評為最神清氣爽頭頂上有大太陽的人了

小翔說研究所是一種不斷否定自己再肯定自己的循環
預期一直吵吵鬧鬧他馬麻愛約他玩耍又嗆他去簡單生活節的不滿
芊妤因為報告的deadline一直拖到我們都吃完飯了才很餓的出現
然後一直瘋瘋癲癲害我一直大喊:今天的林芊妤不一樣! 快把我的小芊還來!!

於是他們三個都在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狀況裡
而我開始擔心我的晴朗天空後面是不是有暴風雨在等待


今天晚上的餐廳好可愛 它裡面其實不只一隻熊
我又忘了問老闆娘我鍾愛的那個熊抱枕在哪買的
要是帶七人幫去的話一定又是鏡頭一直神出鬼沒的狀況


發現一個新據點很開心
看到舊朋友還可以大肆吵鬧很開心
他們真心稱讚我新眼鏡看起來比較聰明也很開心

希望這樣對彼此的微笑默契可以持續到約定好的那天
今天張預期的發願一定會實現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